新華網 正文
ofo小黃車入駐巴黎受歡迎
2017-12-21 19:0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12月20日電(記者 張曼)ofo小黃車法國區負責人洛朗·肯內爾20日在巴黎表示,ofo登陸巴黎近三周來市場反響熱烈,用戶數在第二和第三周分別實現翻倍增長,希望ofo小黃車通過硬體及服務優勢成為法國共用單車行業領軍品牌。

  在多個歐洲城市試水成功後,ofo小黃車12月7日宣布入駐法國首都巴黎,目前已在巴黎市區投放了1000輛單車,計劃陸續投放上萬輛,今後還將登陸法國其他四個城市。

  法國是ofo全球化布局的第20個國家,ofo小黃車公司首席運營官張嚴琪表示登陸巴黎意義重大。“2017年10月,ofo在巴黎與C40城市氣候領導聯盟簽署協議,決定與全球市長共同開展在健康、公平、經濟等領域的合作,為解決全球氣候問題提供研究支援,這層意義使得我們對進入法國市場感到尤其興奮。”

  據悉,ofo小黃車在巴黎投放的車輛均為歐洲版定制車型,配備了最新一代GPS藍芽智能鎖,提供準確定位和大數據服務,並配有三個擋位的調速器供用戶選擇。

  在巴黎,共用單車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政府著力打造騎行城市,于2007年推出了公共自行車租賃服務,並設立了1800余個站點,投放2萬余輛有樁共用單車,用戶數超過30萬。

  良好的市場環境和前景吸引了全球各大共用單車品牌。肯內爾表示,與其他運營商相比,ofo小黃車競爭力在于車輛品質和變速功能,“是巴黎目前唯一擁有變速功能的無樁共用單車”。市民維戈·克萊爾騎行後告訴記者:“體驗非常好!ofo只需要下載APP,掃碼即可取車,並且可以無樁停放,非常便捷。”

  據悉,目前ofo已入駐全球20個國家250余座城市,擁有2億用戶,共投放1000萬輛共用單車,日訂單數超3200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廈門港集裝箱年吞吐量突破一千萬標箱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酒會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乘坐有軌電車 遊覽廣州地鐵博物館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大熊貓盡享冬日暖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4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