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加強迎新年安全戒備
2017-12-28 21:3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2月28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28日宣布強化安全防范措施,以防止新年恐怖襲擊再次發生。

  伊斯坦布爾省長瓦希普·沙欣發表電視講話説,2018年新年夜,伊斯坦布爾將出動3.7萬名警察、4000名憲兵和海岸警衛隊員在全市執勤。當局還向各娛樂場所發出警告,敦促其安保人員加強戒備。沙欣表示,當局已經採取所有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度過新年。

  據土耳其媒體28日報道,土耳其警方當天在西北部的布爾薩省發動突襲,逮捕了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有關聯的38名嫌疑人。26日,土警方還在南部阿達納省挫敗一起新年恐襲圖謀,並抓獲12名與“伊斯蘭國”有關聯的嫌疑人。

  2017年1月1日淩晨,“伊斯蘭國”一名武裝人員持槍闖入伊斯坦布爾市中心“雷納”夜總會,向正在慶祝新年的人群掃射,打死39人、打傷69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冬日棧橋觀海鷗
冬日棧橋觀海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7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