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推出首批2200余套國有租賃房源
2018-01-02 15:1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月2日電(記者李倩薇)記者2日從成都市城鄉房産管理局了解到,成都市國有租賃房源已上市,首批推出2200余套房源,市民可以在成都住房租賃交易服務平臺上進行租賃。

  記者從該平臺上看到,這些房源基本位于主城區,從一居到四居都有,月租金470元起租。如何租到這些房子呢?成都市房管局工作人員介紹,有意向的市民可以登錄“成都住房租賃交易服務平臺”首頁,進入“國有住房租賃公司房源”頁面,點擊“競價人注冊”進行注冊,然後選定所需房源,參與該套住房的競價。

  需要注意的是,競價成功的個人或機構,應當在五個工作日內與國有公司簽訂租賃合同,逾期則視為無效。租賃合同簽訂完成並按合同約定交清費用後,即可按雙方約定的交房日期,租住所競得的房源。想要提前看房的市民,也可以撥打該套租賃房源所留聯繫電話進行對接。

  成都是全國首批開展住房租賃試點城市之一,目前已組建了4家國有住房租賃公司,正全面開展國有存量住房清理,盤活國有存量房源,後續還將推出更多租賃房源,供有租住需求的市民選擇。

  住房租賃類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密集獲批 租房市場專業化發展提速

  首單公募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落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雪慶新年
冰雪慶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品書香 迎新年
新年送溫暖
新年送溫暖
世界各地迎新年
世界各地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19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