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歡樂春節”走進卡塔爾
2018-02-06 14:0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2月5日電(記者 楊元勇)中國武漢雜技團5日晚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歡樂春節”演出,中國駐卡塔爾大使李琛和卡塔爾文化大臣哈馬德·本·阿卜杜勒·阿齊茲·庫瓦裏以及中國在卡華人代表大約400人出席。

  李琛在致辭中表示,2017年中卡友好關係繼續穩步發展,各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2018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中卡建交30周年,中國的發展和中卡關係都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

  中國駐卡塔爾大使館4日晚還舉辦了新春招待會,在卡中資企業、華僑華人、留學生、卡塔爾哈馬德大學負責人及該校中文班部分師生共350人應邀參加。

  在招待會上,哈馬德大學中文兒童班的小學員演唱的中文歌曲、華僑華人表演的旗袍秀等節目博得陣陣喝彩。卡塔爾哈馬德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院長阿瑪勒教授在致辭中説,參加本次新春招待會有助于增進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令人嘆為觀止的蜿蜒公路!
令人嘆為觀止的蜿蜒公路!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37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