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抵韓出席冬奧會開幕式
2018-02-09 15:2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江陵2月9日電(記者陸睿 耿學鵬)朝鮮高級別代表團9日乘專機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將出席當晚舉行的平昌冬奧會開幕式。

  據朝中社報道,代表團由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率領。韓國統一部稱,代表團成員還包括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長崔輝、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

(新華網)(1)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抵韓出席冬奧會開幕式

  2月9日,由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前右)率領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抵達韓國仁川機場。朝鮮高級別代表團9日乘專機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將出席當晚舉行的平昌冬奧會開幕式。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新華網)(2)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抵韓出席冬奧會開幕式

  2月9日,由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前右二)率領的朝鮮高級別代表團抵達韓國仁川機場。新華社/紐西斯通訊社

  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統一部次官千海成、青瓦臺國家安保室第二次長南官杓在機場迎接。

  朝鮮高級別代表團隨後乘坐高速列車前往冬奧會開幕式舉辦地平昌。開幕式前,代表團團長金永南還將參加韓國總統文在寅為到訪各國政要舉行的招待會,屆時是否會和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有互動引發關注。

  文在寅將于10日會見朝鮮高級別代表團並共進午餐。代表團將在結束三天兩夜的訪韓日程後,于11日返回朝鮮。

  第23屆冬季奧運會將于2月9日至25日在韓國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舉行。

  國際奧會:平昌冬奧會開幕式朝韓共同入場

  朝韓就朝方參加平昌冬奧會多項事宜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朝鮮藝術團在韓國舉行首場演出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宮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攝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海南省博物館全面開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9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