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節假期北京市屬公園遊客量預計將達180萬人次
2018-02-12 18:2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 魏夢佳)記者12日從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獲悉,今年春節假期,預計北京市屬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的遊客量將達到180萬人次。為更好地服務市民遊客,保障遊園安全有序,北京市屬公園將增設近30個售票窗口,並在41個主要門區對遊客實行入園安檢。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春節假期,北京市屬11家公園及中國園林博物館將舉行25項內容豐富的新春遊園活動。其中,天壇公園“神樂之旅”雅樂展示、香山公園登高祈福會、景山公園春節祈福遊等北京歷史名園的祈福活動將聯袂呈現,為遊客營造濃濃的年味。

  同時,頤和園、中山公園、北京植物園等的冬季花卉展或溫室春花展也將向遊人開放。北京植物園將舉辦第14屆春節蘭花展,遊客可在花展上欣賞到300多個蘭花精品。

  據悉,春節假期,各大公園的接待高峰預計出現在大年初三至初五,入園高峰將集中在10時至15時。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表示,各大公園將全面加強售票、導遊講解、商業、無障礙設施等服務窗口工作的管理,並增設40塊疏導牌示,設置疏導人員1300多人,增加巡視巡查頻次和密度。

  此外,為方便市民遊客節日期間快速入園,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全面開通入園門票網絡預約平臺。遊客可提前在網上購買公園門票,憑借手機二維碼輕松“刷碼入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雪後飛行訓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逛民俗廟會 過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橋衛士”
嘉陵江上“橋衛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40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