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H5|確認過眼神,是長江最美的一抹微笑
2018-08-08 18:0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點擊圖片,進入遊戲。

  新華網成都8月8日電 圓圓的腦袋,胖嘟嘟的身子,一雙愛笑的眼睛,“微笑天使”江豚從2500萬年前就先于人類生存在地球上了。如今,江豚面臨著滅絕威脅,僅約1000只江豚生活在長江中下遊。8處就地自然保護區、4處遷地保護區和3個人工繁育保護群體讓數量下降趨勢得到緩解,但保護工作仍然任重道遠。

  新華網推出長江生態頂級物種保護趣味互動小遊戲,邀你一起把過度捕撈、非法漁具、水體污染、採砂泛濫等影響江豚生存的威脅一一解除,為江豚找回那最美的一抹微笑,讓歡聲笑語重返長江!

  同護母親河,共飲長江水!點擊圖片或掃描二維碼,一起來守護“微笑天使”吧!

  掃描二維碼,進入遊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遠方的路
新疆:遠方的路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武漢青山長江大橋主跨首節鋼梁架設成功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穿行峽谷間 漂流健身樂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暑期公益課堂 感受科技魅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12112324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