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海關破獲特大成品油走私案
2018-08-13 15:2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8月13日電(記者劉巍巍)南京海關13日通報,該關近日在蘇、閩等地打掉2個以海上偷運方式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團夥,初步查證涉案走私成品油10萬余噸,案值6.5億元。

  2018年7月6日,南京海關所屬蘇州海關緝私分局在蘇、閩、滬等地同時啟動抓捕。在江蘇常熟水域查獲4艘成品油走私船舶,並于上海、福建分別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某和李某某,現場扣押手機、帳單等大量證據。

  據海關辦案人員介紹,行動一舉打掉2個以海上偷運方式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團夥,查獲走私船舶5艘,現場查扣走私成品油2000余噸,凍結涉案贓款1000余萬元,抓獲犯罪嫌疑人38名,初步查證涉案走私成品油10萬余噸,案值6.5億元。

  初步查明,2017年至今,以李某某為首的涉案走私團夥多次組織“錦順65號”“浙嵊97238號”等油船,採用繞越設關地等手法,從海上接駁走私成品油後偷運進境。李某某與下遊買家合謀,由其安排內河運輸船只,與李某某指揮的偷運成品油進境船只接頭並過駁走私成品油,將走私成品油最終運至江蘇常熟等地儲存、銷售。

  目前,偵辦工作正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6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