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梁朝偉回歸“攻略”係列 《歐洲攻略》“七夕”上映
2018-08-13 16:4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3日電(記者白瀛)香港著名演員梁朝偉主演的馬楚成新作《歐洲攻略》將與觀眾見面,在片中扮演林特工。

  這是梁朝偉時隔13年後,再度回歸“攻略”係列。此前,他曾出演馬楚成導演的《東京攻略》《韓城攻略》。

  以主演文藝片聞名的梁朝偉,在“攻略”係列中塑造了幽默風趣的林特工形象,展現出寬廣的戲路,受到觀眾歡迎。他表示,自己並不想被定型,“喜劇我也演過不少,這幾年更希望接些輕松開心的戲,《歐洲攻略》就是這樣的電影。”

  馬楚成介紹,從日本到韓國再到意大利,《歐洲攻略》相比前兩部,場景發生了變化,動作也進行了升級,愛情元素是一大看點。影片將于8月17日七夕節在全國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雲南西雙版納舉辦世界大象日活動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颱風來襲 船只歸港
雲霧繚繞狼牙山
雲霧繚繞狼牙山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廣州長隆大熊貓家族再添新成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6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