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作成訪問俄羅斯並出席上合組織係列活動
2018-08-30 19:41:5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莫斯科8月30日電(記者李奧)當地時間8月27日和30日,正在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分別與俄國防部長紹伊古、總參謀長兼國防部第一副部長格拉西莫夫進行了親切友好的會見和會談,雙方就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深化兩軍戰略協作、維護地區和國際安全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8月28日,李作成參加了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五次軍隊總參謀長(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會議。李作成在發言中説,當前國際格局面臨國際冷戰思維、地區反恐形勢、地緣政治難題等挑戰。中方秉持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新安全觀,始終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國際秩序的維護者。李作成指出,要繼續高舉“上海精神”旗幟,永葆上合組織初心;堅決抵禦外部勢力滲透,維護組織內部團結;努力打造新的合作品牌,充實豐富合作內涵。

  與會各國軍隊代表在會議結束時共同簽署了《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軍隊總參謀長會議紀要》,29日赴車裏雅賓斯克集體觀摩了“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組織聯合反恐軍事演習並出席演習結束儀式。

  西部戰區副司令員劉小午、陸軍副司令員周松和等參加上述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李作成訪問俄羅斯並出席上合組織係列活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5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