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宣布制裁和敘利亞政府有關的4名個人和5個實體
2018-09-07 11:07: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6日電(記者朱東陽)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6日宣布,美國政府決定對涉嫌向敘利亞政府提供資助的4名個人和5個實體實施制裁。

  美國國務院當天發表聲明説,這些個人和實體涉嫌為敘利亞政府的武器和燃油運輸提供便利,或向敘政府提供其他資金及物質支援。被制裁的實體分別位于敘利亞、黎巴嫩和阿聯酋。

  聲明説,美國將繼續採取切實而強有力的行動切斷給敘利亞政府及其支援者的物質援助,並通過一切可行機制孤立敘政府。

  美國財政部當天也發表聲明,指責當前敘政府軍擬以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名義進攻敘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聲稱被制裁對象涉嫌為敘政府和“伊斯蘭國”充當中介。

  根據美方相關規定,受制裁的個人和實體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伊德利卜省由敘反對派武裝以及極端組織控制。敘政府軍從8月下旬開始在伊德利卜省周邊密集部署兵力,準備發動總攻。連日來,敘軍方對該省武裝組織據點發動了猛烈炮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光·雲影
天光·雲影
“高顏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高顏值”食堂亮相南京高校
舞動無聲世界的節拍
舞動無聲世界的節拍
雲南羅平:七彩花田美如畫
雲南羅平:七彩花田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39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