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環渤海海事部門聯手“重拳”整治非法內河船
2018-09-12 17:3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9月12日電(記者張旭東)記者12日從山東海事局了解到,山東、天津、遼寧、河北海事局即日起開展聯合執法行動,嚴厲打擊渤海水域非法從事海上運輸的內河船舶。

  據介紹,山東海事局協調派出海事、漁政、海警等公務船及港口拖輪等,搭載海事、海洋漁業、公安邊防等執法人員,對渤海水域山東沿海區域的海上砂石運輸船舶習慣航線和主要聚集點,以及陸上砂石裝卸點、涉水工程等重點對象進行拉網式排查。

  同時,天津、遼寧、河北海事局海上巡查和陸上行動齊頭並進,同步開展執法行動。

  據了解,此次渤海水域聯合執法行動將持續至10月底,旨在打擊內河船舶非法從事海上運輸行為,確保海上安全形勢穩定,保障人民生命財産安全。

  環渤海各海事部門將聯合地方政府和有關部門,全面排查責任區內的非法內河船、砂石裝卸點、海上砂石運輸航路和主要聚集點情況,檢查涉水工程建設單位是否使用或變相雇用不符合安全作業條件的砂石運輸船舶,取締非法裝卸作業點,從嚴從重處罰非法內河船舶,涉嫌違法人員移交公安部門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42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