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特區政府全力做好颱風應對工作
2018-09-12 22:5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9月12日電(記者胡瑤)隨著熱帶風暴“百裏嘉”和超強颱風“山竹”先後接近澳門,澳門政府各部門12日採取多種措施,全力做好颱風應對工作。

  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當日在主持應對熱帶氣旋應急會議時表示,依照行政長官指示,聽取民防相關部門29個成員代表匯報工作準備情況,以更好地協調將要展開的各項工作,為應對“百裏嘉”和“山竹”做好充分準備。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當日下午1時發出三號風球和藍色風暴潮警告,應對熱帶風暴“百裏嘉”。海事及水務局呼吁海事業界、內港各碼頭和公眾做好防風準備措施。民政總署也將緊急移除大型牌樓等具有潛在危險的燈飾。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2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