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汪洋會見烏茲別克斯坦最高會議立法院主席伊斯梅洛夫
2018-09-18 19:35:1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9月18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會見烏茲別克斯坦最高會議立法院主席伊斯梅洛夫。 新華社記者 翟健嵐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8日電(記者鄭明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8日在北京會見烏茲別克斯坦最高會議立法院主席伊斯梅洛夫。

  汪洋積極評價中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發展。他説,今年6月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期間,習近平主席和米爾濟約耶夫總統成功會晤,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為兩國關係深入發展描繪出新藍圖。中國全國政協願加強與烏茲別克斯坦最高會議立法院及社會各界的交往,為兩國各領域友好合作積極建言資政,不斷夯實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基礎。

  伊斯梅洛夫説,在兩國元首的高度重視和親自推動下,烏中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各領域合作成果豐富。烏茲別克斯坦最高會議願為烏中友好事業的深入發展貢獻力量。

  夏寶龍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44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