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都集中簽約12個網安和大數據項目 總投資近312億元
2018-09-18 20:1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9月18日電(記者李倩薇)作為2018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的重要組成部分,“新經濟與網絡安全融合發展”高峰論壇18日在成都舉行,12個網絡安全和大數據項目集中簽約落戶成都高新區,總投資金額近312億元。

  此次簽約的項目中,多家企業將在成都布局總部基地。包括中國電信西部大數據中心、魯大師集團全球總部基地、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總部、北京神州綠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區總部基地、東華軟件股份公司西部總部及研發運營中心等。

  其中,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將投資220億元,在成都建立中國電信西部大數據中心,建成後將成為中國電信全國四大數據中心之一。

  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簽約的12個項目,覆蓋了新經濟、網絡安全等産業領域,將進一步推動成都建設輻射全國的網絡信息安全之城,助力新經濟與網絡安全産業融合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河北武強:選購農機備秋收
河北武強:選購農機備秋收
戰場“精算師”——記南部戰區某部隊部隊長廖新華
戰場“精算師”——記南部戰區某部隊部隊長廖新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