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國慶期間赴泰中國遊客注意安全
2018-09-18 21:32: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9月18日電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18日在其網站上發布公告,提醒國慶假期來泰國旅遊的中國遊客注意涉水、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同時遵守泰方相關規定。

  公告説,涉水安全是來泰旅遊面臨的最大安全風險,僅今年8月就發生6起中國遊客溺亡案件。遊客務必要提高安全及自我保護意識,提前了解當地天氣海況,切勿冒險參與涉水項目,謹慎參加危險係數高的浮潛項目,確保旅行安全。

  交通安全方面,由于泰國車速普遍較快,使館提醒遊客過馬路時務必小心,乘坐大巴、麵包車或計程車時,務必係好安全帶。

  同時,使館提醒遊客注意防搶防盜,保管好隨身財物及貴重物品,財不外露。建議遊客預訂酒店不要選擇偏僻地段,盡可能減少深夜外出。如確需外出,應盡量結伴而行,不去偏僻或情況復雜的街區。

  此外,使館還提醒遊客遵守泰國當地的環境保護規定和有關電子煙的規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廣東陽春部分街道房屋被洪水浸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4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