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金融機構看好埃及市場前景
2018-09-19 14:26: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9月18日電(記者鄭思遠)由埃及中國商會和中國國家開發銀行開羅代表處主辦的銀行金融研討會18日在開羅舉行,與會的銀行業代表普遍看好埃及市場發展前景。

  國開行開羅代表處代表徐遠坤對埃及經濟改革前景看好。他説,埃及正在進行大型國家項目建設,包括建立新的行政首都、道路網和其他基礎設施項目。並且,隨著新發現的天然氣和石油資源,埃及不僅可以實現天然氣的自給自足,還可能出口天然氣。

  國開行于2009年開始在埃及開展業務,已和包括埃及中央銀行、埃及國民銀行在內的多家本地金融機構展開合作,幫助埃及提升外匯儲備,並支援該國工業部門和中小企業。

  埃及國民銀行財政、外交和國際金融服務部首席執行官加達·比亞利説:“我們與中國機構建立了卓越的關係。”

  他表示,國開行向埃及國民銀行提供的融資不斷增加,反映了國開行對埃及經濟以及埃及國民銀行的信心。

  據介紹,自2004年成立以來,已有123家中國企業獲得了埃及中國商會的會員資格,他們在埃及的總投資額迄今已達62億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打桂花 慶豐年
打桂花 慶豐年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天津:達沃斯上的傳統文化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秋染錫林郭勒大草原
熱火朝天忙稻收
熱火朝天忙稻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45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