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近期赴馬爾地夫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2018-09-19 20:4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9月19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馬累消息:中國駐馬爾地夫大使館近日在其網站發布公告,提醒在2018年馬爾地夫大選及中國國慶節期間赴馬爾地夫的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馬爾地夫定于今年9月23日舉行總統選舉。使館提醒在馬中國公民關注當地局勢,注意安全,不要在投票點等人群密集場所圍觀、逗留。

  由于今年已發生多起中國公民在馬爾地夫溺亡事件,使館因此提醒在馬中國公民參加水上活動務必穿救生衣,並結伴而行,相互照應。兒童和老人須有人陪護。參加潛水項目務必接受專業培訓指導,高齡或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的遊客切勿冒險。嚴格遵守惡劣天氣預警及提示,如遇風大浪急等惡劣情況,切勿冒險出海。

  此外,使館還提醒赴馬中國遊客啟程前購買旅遊人身、醫療等保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鳳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畫
鳳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畫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5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