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發生疑似酒精中毒事件致多人死亡
2018-09-19 20:4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9月19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政府部門19日表示,首都吉隆坡及附近的雪蘭莪州近日發生多起疑似酒精中毒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

  雪蘭莪州警方19日説,截至當天上午,該州共有50人因飲酒後出現不適而就醫,其中大多數人來自緬甸、尼泊爾、孟加拉國和印度等國。上述50人中已有17人死亡。目前警方已逮捕7名售酒者,查封了上千瓶威士忌和1700多聽啤酒。

  除雪蘭莪州外,吉隆坡也發生數起類似的疑似酒精中毒事件。

  馬來西亞衛生部18日晚表示,近日發生的多起疑似酒精中毒事件已造成19人死亡。據調查,多數受害者在飲用了從一些商店購買的幾款威士忌和啤酒後出現疑似酒精中毒的症狀,如腹痛、噁心、嘔吐、頭疼、視力模糊等,其中一些人還出現呼吸急促、痙攣和失去知覺等症狀。

  衛生部門表示,正在對疑似有問題的酒類飲品進行抽樣化驗,以查明中毒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鳳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畫
鳳凰古城沱江夜景如畫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韓朝簽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江西永豐:秋收畫卷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依托千年古鎮推動鄉村振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