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一家遭袋鼠襲擊 三人受傷
2018-10-15 19:5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10月15日電(王梓喬)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5日報道,昆士蘭州一家三口遭到一只巨型袋鼠襲擊,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64歲的琳達·史密斯和丈夫吉姆·史密斯在位于昆士蘭州達令草地的家中投喂袋鼠時,被一只身高約1.83米的灰色袋鼠襲擊。

  “當我們像往常一樣喂食袋鼠時,一只灰色巨型袋鼠突然攻擊了吉姆,我拿起掃帚和一塊麵包試圖驅趕它,但它將我手中的掃帚擊落並襲擊了我。”琳達説。

  史密斯夫婦的兒子隨後從家中跑出來,用鐵鍬將袋鼠趕到灌木叢中。

  袋鼠造成三人不同程度受傷,琳達肋骨骨折,肺部受損並有多處內傷。在接受手術治療後,琳達的傷情已穩定。

  盡管受到襲擊,但琳達並不希望肇事袋鼠被獵殺。她説,今年幹旱正值袋鼠繁殖的季節,雄性袋鼠比往常更具侵略性。“我愛它們,並理解這是野生動物的天性”。

  今年由于幹旱,導致袋鼠食物來源減少,澳大利亞已發生多起袋鼠襲擊人類事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56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