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會為高校畢業生提供3800多個就業崗位
2018-10-28 09:0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0月28日電(記者李雲平)內蒙古自治區于10月27日舉辦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會,為廣大高校畢業生提供3800多個就業崗位。

  據介紹,本次招聘會由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公共服務中心承辦,主題為城市聯動、精準服務,共組織區內外的國有、股份制、外商投資、高新技術、民營企業和大中專院校等138家用人單位現場招聘,共提供就業崗位 3833 個。

  本次招聘會整合安徽、江西、遼寧等區內外的大中城市公共就業人才服務資源,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準、高效的服務,進一步滿足高校畢業生跨區域就業和用人單位跨區域攬才的需要,促進畢業生實現更高品質和更充分就業,確保就業形勢穩定。

  根據統計,本次招聘會崗位需求前三個專業分別為: 市場行銷、公關、銷售佔第一位,佔全部崗位的10.98%;電腦、互聯網、電子商務佔第二位,佔全部崗位的7.83%;普通技術工種佔第三位,佔全部崗位的4.59%。

  據了解,招聘會結束後,內蒙古人才交流中心將對各種求職數據進行匯總,對未達成招聘意向的用工單位和未找到合適崗位的求職人員資訊進行整理,利用網絡向社會公開發布工作崗位資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雪落呼倫貝爾
雪落呼倫貝爾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