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隆國際素食展聚焦健康環保
2018-11-03 11:3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科隆11月2日電(記者沈忠浩 王平平)為期兩天的2018科隆國際素食展2日在德國科隆會展中心開幕。來自13個國家和地區的約120家企業參展,展出了食品和飲料、營養補充劑、保健品、寵物食品等6大類産品。

  記者在展會現場看到,各參展企業紛紛強調健康生活理念,推出了一係列可替代肉類和奶制品且富含營養和蛋白質的食品,吸引不少參觀者現場品嘗。

  一些參展商告訴記者,利用現代食品技術開發的素食食品往往具有無動物蛋白、無麩質等特點,適用于對上述物質不耐受或過敏的人群。同時,不摻加化學添加劑的“綠色”素食食品對健康有益。

  除食品外,本屆科隆國際素食展還展出了非動物皮革制成的箱包、取材于天然植物的化粧品等,提倡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和回歸自然的文化理念。

  科隆國際素食展是歐洲最具規模的國際化素食貿易展,由科隆會展公司主辦,每年舉辦一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夕照南迦巴瓦峰
夕照南迦巴瓦峰
霞光下的城市
霞光下的城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85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