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津巴布韋兩輛大巴相撞至少47人死亡
2018-11-08 07:26: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拉雷11月7日電(記者張玉亮)津巴布韋警方7日表示,該國東部當天傍晚發生一起兩輛大巴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7人死亡。

  津巴布韋警方發言人尼亞蒂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事故發生在東部馬尼卡蘭省魯薩佩地區,兩輛載有乘客的大巴迎面相撞,造成至少47人死亡,死者中包括45名成人和2名兒童。

  尼亞蒂表示,警方和醫護人員仍在事故現場進行救援,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連接首都哈拉雷和東部城市穆塔雷的一條高速公路上。媒體發布的現場圖片顯示,兩輛大巴損毀嚴重,乘客的物品散落在路面上。

  據悉,由于缺乏資金等原因,津巴布韋許多道路年久失修,交通事故頻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7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