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11-12 12:5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1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發行的動畫片《綠毛怪格林奇》本周末上映後一舉拿下66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綠毛怪格林奇》根據美國著名兒童文學家蘇斯博士的作品改編,這也是這部經典童書繼2000年金·凱瑞主演的真人版之後第二次被搬上大銀幕。

  這部成本高達7500萬美元的動畫片由亞羅·切尼和斯科特·莫熱執導,英國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為“綠毛怪”格林奇配音。影片講述格林奇由于不喜歡過耶誕節而實施了偷走小鎮居民所有聖誕裝飾和禮物的惡作劇。

  美國影評人士認為,該片為美國電影票房的“聖誕季”取得了開門紅,隨著感恩節、耶誕節的陸續到來,《綠毛怪格林奇》以及其他老少皆宜的家庭片會有不錯的票房表現。

  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傳記片《波希米亞狂想曲》本周排名第二,周末三天入賬3085萬美元,上映10天的北美票房總收入已破1億美元。《波希米亞狂想曲》由布萊恩·辛格執導、拉米·馬利克主演,講述了英國著名搖滾樂隊皇后樂隊及主唱弗雷迪·默丘裏的傳奇經歷。影片片名與樂隊一首廣為人知的歌曲同名,歌曲的創作者就是默丘裏。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新片《霸主》入賬1010萬美元,排名第三。這部由朱柳斯·埃弗裏執導的限制級動作恐怖片以二戰諾曼底登陸為背景,講述一隊美國傘兵空降到納粹德軍佔領的法國後,在一個納粹秘密實驗室中遭遇了可怕的怪物。

  排名第四的是迪士尼奇幻片《胡桃夾子和四個王國》,入賬956萬美元。該片改編自經典童話,講述一個女孩為了尋找打開母親遺物的鑰匙而意外進入一個神秘世界,開始一段奇妙的歷險之旅。

  新力公司發行的犯罪驚悚片《蜘蛛網中的女孩》入賬801萬美元,排名第五。影片中,由克萊爾·福伊飾演的女主角莎蘭德在間諜、駭客以及腐敗政府官員組成的陰暗“蛛網”中歷盡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海洋六號”科考歸來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埃及塞加拉古墓群新發現7座法老墓葬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9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