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國友人看中國圖片展在波蘭舉行
2018-11-16 10:13: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11月15日電(記者張章 石中玉)第八屆“在中國·看中國”攝影比賽獲獎作品展暨“友好橋·絲路情——國際友人眼中的北京”攝影展15日在波蘭南部歷史文化名城克拉科夫開幕,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到場觀看。

  此次活動由波蘭克拉科夫孔子學院和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共同主辦,展覽分為“中國風光”“中國人物”和“中國靈感”3個單元。

  克拉科夫孔子學院中方院長韓新忠説,“在中國·看中國”攝影比賽在波蘭已走過了8個年頭,參賽作品越來越多。這一比賽及展覽已經成為波蘭民眾了解中國、感知中國的重要窗口。

  “友好橋·絲路情——國際友人眼中的北京”攝影展中的作品由在北京工作、學習、旅遊的國際友人拍攝。他們以獨特視角用鏡頭記錄了北京的古老與現代、歷史與發展,講述了自己與北京、與中國的故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廈門青島武漢成都昆明將實施外國人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
    記者15日從國家移民管理局獲悉,經國務院批準,自2019年1月1日起,廈門、青島、武漢、成都、昆明5個城市將實施外國人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來自53個國家的人員,持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144小時內確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國(地區)聯程客票,可以從上述城市有關口岸免簽入境,分別在廈門市、山東省、武漢市、成都市、昆明市免簽停留144小時。
    2018-11-15 14:49:53
  • 江西10景區對外國人免費該不該?正反兩方這麼看
    國家發改委發布的《關于完善國有景區門票價格形成機制降低重點國有景區門票價格的指導意見》中,就明確指出“不得區別本地外地遊客設置兩種門票價格”。
    2018-09-28 07:17:5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永豐:初冬時節水杉紅
江西永豐:初冬時節水杉紅
那些帶著時光印記的“老物件”
那些帶著時光印記的“老物件”
上海:廢棄礦坑變身獨特酒店
上海:廢棄礦坑變身獨特酒店
航拍雲南宜良“68道拐”
航拍雲南宜良“68道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