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架小型觀光直升機在峨眉山景區公路墜落 機上兩人輕傷
2018-11-18 15:1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1)一架小型觀光直升機在峨眉山景區公路墜落 機上兩人輕傷

  這是11月18日拍攝的事故現場。記者18日從四川峨眉山風景區管委會獲悉,當日12時10分許,一架小型觀光直升機在峨眉山風景區萬年片區張山橋附近的公路上墜落,機上兩名飛行員受輕傷,已被及時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新華社發(峨眉山風景區管委會供圖)

  新華社成都11月18日電(記者張超群)記者18日從四川峨眉山風景區管委會獲悉,當日12時10分許,一架小型觀光直升機在峨眉山風景區萬年片區張山橋附近的公路上墜落,機上兩名飛行員受輕傷,已被及時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據了解,該直升機為美國羅賓遜直升機公司所研制的R22型直升機,準載2人,直升機為四川西林鳳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事發時該直升機上載有兩名飛行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員和車輛受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73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