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越兩軍舉行第五次邊境高層會晤
2018-11-19 19:1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寧11月19日電(記者梅世雄)中越兩軍第五次邊境高層會晤19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龍州縣正式開幕。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出席。

  魏鳳和説,近年來,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的有力引領下,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保持健康穩定發展勢頭。中方願與越方共同努力,堅決貫徹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深化陸地邊界和邊防合作,豐富邊防交流形式和內容,搞好常態化聯合管邊控邊,加強邊防部門業務交流,維護邊境地區穩定發展繁榮。

  吳春歷説,越中邊境國防友好交流活動為兩國兩軍關係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越方願與中方攜手努力,為維護邊境地區和平穩定、促進兩國可持續發展作出新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中越兩軍舉行第五次邊境高層會晤-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97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