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推出多項出入境縮短辦證時限的便利措施
2018-11-26 14:4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1月26日電(記者周科)為深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辦證服務效能,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6日推出多項縮短辦證時限的便利措施。

  一是市政府直通車企業商務備案時限由原來的8個工作日縮短至5個工作日;二是符合異地辦證條件的外省戶籍居民在深圳各出入境辦證大廳窗口申請出入境證件,辦結時限由原來的20天縮短至10個工作日;三是在深圳就業和深圳高等院校就讀的外省戶籍居民,持有效往來港澳通行證網上申請赴港澳個人和團隊旅遊簽注,辦結時限由原來的20天縮短至7個工作日;四是臺灣同胞辦理三個月一次有效《臺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時限由原來的5個工作日縮短至2個工作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