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俄印兩國應努力消除貿易與投資壁壘
2018-11-27 20:2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7日電  俄羅斯經濟發展部長奧列什金26日在聖彼得堡出席首次俄印戰略經濟對話時,宣讀了俄總統普京的致辭。普京在致辭中指出,俄羅斯和印度兩國應努力消除貿易與投資壁壘。

  據塔斯社26日報道,普京在致辭中表示,俄印兩國應充分利用現行有效的工具,並尋找新的解決方案來消除貿易與投資壁壘,並盡可能為企業創造良好的運作環境。

  普京指出,俄羅斯與印度的合作日程越來越豐富,合作領域囊括工業、金融和先進科技等方面。兩國的貿易額呈現出良好增長態勢。俄印兩國將繼續向前發展,為雙邊關係鞏固經濟基礎,並發展各領域關係。

  普京説,首次俄印戰略經濟對話是鞏固和發展兩國經濟關係的又一重要舉措,雙方不僅可以通過此對話規劃未來,也可以啟動互惠倡議。

  首次俄印戰略經濟對話25日至26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5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