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嚴厲打擊全面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
2018-11-29 21:27: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趙克志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忠實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嚴厲打擊全面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

  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9日在全國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忠實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工作措施、嚴格落實責任,嚴厲打擊、全面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不斷把打擊治理工作向縱深推進,切實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趙克志要求,要在全國范圍內組織開展為期一年的新一輪打擊治理電信網絡違法犯罪專項行動,保持嚴打高壓態勢,迅速掀起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高潮。要更加注重追贓挽損,最大限度減少受害群眾的經濟損失。要壓實主體責任,強化整治措施,著力推動重點整治,堅決扭轉重點地區案件高發的狀況。要加強源頭治理,嚴格落實金融、電信、互聯網等領域的整治措施,全面提升部門監管和行業治理能力。要深入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教育活動,不斷增強廣大群眾的識騙防騙意識和能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趙克志:嚴厲打擊全面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8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