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臺灣方面擬修改大陸遊客來臺觀光相關規定
2018-11-29 21:38: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臺北11月29日電(記者吳濟海、劉歡)臺灣地區有關部門29日通過大陸遊客來臺觀光許可辦法修正草案,調降大陸遊客來臺觀光應備存款條件,並增訂陸客每年在臺總停留時間等規定,預計最快今年底、明年初正式實施。

  為促進觀光産業發展,有關部門29日發布新聞稿稱,這次修改相關規定放寬陸客申請來臺觀光應備存款條件,由20萬元新臺幣調降至10萬元新臺幣。同時,增加陸客持有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澳洲、新西蘭、韓國及歐盟申根等國家和地區的有效簽證,可取代財力證明。

  該部門還稱,為加強人流管理,這次修正草案中也增訂陸客來臺觀光每年總停留期間不得超過120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偶人世界 匠心傳承
偶人世界 匠心傳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86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