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期待小豬佩奇等英國品牌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2019-01-25 15:2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月24日電(記者梁希之)英國旅遊局24日表示,隨著中國農歷豬年的到來,英方希望通過小豬佩奇等知名英國品牌吸引中國遊客前來觀光消費,預計2019年春節期間英國將迎來更多中國遊客。

  英國旅遊局負責人帕特裏西婭·耶茨説,中國是非常重要的旅遊市場,英方希望為中國遊客提供世界級的體驗和服務。在即將到來的農歷豬年,英國旅遊局將與英國航空公司及中國攜程旅行網等合作夥伴攜手,借助小豬佩奇等在中國知名的英國品牌,宣傳推廣相關旅遊景點,爭取吸引更多潛在的中國遊客。英國還將舉辦亞洲以外最大規模的春節慶祝活動,覆蓋倫敦、曼徹斯特、利物浦、伯明翰、利茲和愛丁堡等主要城市。

  英國旅遊局公布的最新航班預訂數據顯示,今年1月30日至2月12日期間,從中國飛往英國的航班預訂量比2018年春節期間增長24%。今年上半年從中國飛往英國的航班預訂量也比2018年同期增長了31%。

  英國旅遊局預計,2019年內訪英中國遊客人數將達48.3萬人次,比2017年增長43%,到訪中國遊客預計將消費超過10億英鎊(1英鎊約合8.89元人民幣)。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銜文化參贊項曉煒表示,英國在旅遊産品開發、旅遊管理和旅遊標準制定等方面具有獨特優勢,對中國旅遊業有很強的借鑒作用,中英兩國在旅遊業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據英國旅遊局統計,中國遊客平均每次訪問英國花費2059英鎊,是其他國際遊客平均消費額的3倍多,在英逗留時間和旅遊的區域范圍也超過國際遊客的平均水準,這意味著每22名中國遊客即可為英國旅遊業創造一個工作崗位。旅遊業每年為英國經濟貢獻1270億英鎊,創造大量工作崗位並帶動經濟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