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著力保障春節前農民工工資支付
2019-01-25 15:2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1月25日電(記者陳健)為確保農民工拿到工資回家過好年,四川近期開展了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專項檢查,目前已排查單位近2萬戶,查辦欠薪案件245件,責令兌付約3000名農民工的工資6102萬元。

  四川省人社廳負責人25日表示,農民工大省四川從去年10月15日開始,一直到今年春節前,組織開展為期4個月的專項檢查。四川把工程建設領域和勞動密集型加工制造、餐飲服務等行業,以及政府投資工程項目作為檢查重點,組織力量集中開展排查。

  目前,四川抓住春節前農民工集中返鄉的重要時段,重點開展專列專車、走訪慰問、證照辦理和“治欠保支”等服務保障工作,著力增強農民工的獲得感、幸福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深夜巡查確保春運安全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節紅燈籠小年夜點亮長安街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