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結業會操 超過250名學員結業
2019-02-16 21:05: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2月16日電(記者張雅詩)香港警察學院16日舉行結業會操,當天共有34名見習督察和222名學警結業。

  結業會操在位于黃竹坑的香港警察學院舉行,並由香港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監警會)主席梁定邦主持檢閱儀式。梁定邦期望畢業學員維持市民對警隊的信心,待人處事有同理心,奉公守法,在法治基礎上履行職務,竭力維護法紀。

  梁定邦在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一直是全球最安全和穩定的城市之一,去年罪案數字再創新低,有賴警察學院的專業培訓和警隊服務社會的精神。

  他表示,社會瞬息萬變,公眾期望日益提高,警務人員無可避免面對很多挑戰。監警會與警隊目標一致,致力提升警隊服務質素,不時就警隊工作提出改善建議。

  香港警方數字顯示,去年香港整體罪案數目是54225宗,同比跌3.2%,為1974年以來最低。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2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