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陳希:黨員幹部要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擔當作為
2019-04-14 20:29:0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陳希在第七屆中新領導力論壇上強調

黨員幹部要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擔當作為

  新華社西安4月14日電 第七屆中國-新加坡領導力論壇14日在陜西延安舉辦,本次論壇以“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主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出席論壇開幕式並分別致辭。

  陳希指出,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激勵中國共産黨人奮然前行的不竭動力。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顯著增強。

  陳希強調,中國共産黨因民而生、為民而興,從誕生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寫在自己的旗幟上,矢志不渝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須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不斷增強黨的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群眾組織力、社會號召力。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真抓實幹、攻堅克難,勇于擔當、善于作為,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團結凝聚人民群眾為實現黨的執政使命、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奮鬥。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36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