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大巴遇劫 14名乘客遭槍殺
2019-04-18 15:32: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4月18日電(記者蔣超)據巴基斯坦媒體18日報道,武裝分子當天在巴西南部俾路支省劫持一輛大巴並槍殺了14名乘客。目前,遇害乘客的身份尚未得到確認。

  報道説,當天淩晨,一夥偽裝成安全人員的武裝分子攔停一輛大巴並上車檢查乘客身份證件。武裝分子要求其中16名乘客下車,隨後向他們開火。14名乘客當場死亡,其余兩名乘客逃走並向附近檢查站的安全人員報告了這起事件。

  事發後,武裝分子逃離現場,安全人員已展開追捕。同時,安全人員還抵達事發現場展開調查。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和俾路支省首席部長賈姆·卡邁勒·汗分別譴責這起襲擊。賈姆·卡邁勒·汗説,政府將盡全力打擊武裝分子。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趕制“姊妹飯” 喜迎姊妹節
趕制“姊妹飯” 喜迎姊妹節
春到紐約
春到紐約
中國絲綢服裝展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絲綢服裝展在莫斯科開幕
校園裏的“森林音樂會”
校園裏的“森林音樂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38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