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羅馬尼亞舉行《神奇的中國》新書發布會
2019-04-19 12:31: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加勒斯特4月18日電 羅馬尼亞知名電視制片人阿爾馬善所著《神奇的中國》新書發布會1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文化院總部舉行,羅各界友好人士百余人出席發布會。

  阿爾馬善從記者、作家和旅遊者的視角,在《神奇的中國》中記述了她在中國的親身經歷,從城市發展、美食和習俗等方面向讀者介紹了一個真實、鮮活、立體的當今中國。她表示希望讀者通過這本書了解中國的變化,也希望更多民眾到中國去親身感受。

  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姜瑜祝賀阿爾馬善的新書發行,感謝她為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和了解所作的努力和貢獻。

  姜瑜説,近年來,“一帶一路”倡議及“16+1合作”為中羅務實合作搭建起全新平臺,出版、戲劇、音樂、舞蹈、翻譯等領域的交流合作蓬勃開展,多姿多彩的人文活動拉近了兩國人民的距離。姜瑜希望兩國各界以文化為紐帶,繼續深化相互了解和信任,不斷擴大務實合作的深度和廣度,共同開創中羅友好合作新局面。

  羅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克裏斯蒂娜·羅米拉表示,《神奇的中國》一書為慶祝羅中建交70周年和建立全面友好合作夥伴關係15周年增光添彩,有利于增進雙邊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世界園林巡禮——比利時拜加登城堡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故宮“藏寶圖”| 通往故宮最美的春天
阿富汗國寶在清華大學展出 繼續在華保護性巡展之旅
阿富汗國寶在清華大學展出 繼續在華保護性巡展之旅
北京“絲路金橋”主題景觀點亮燈光
北京“絲路金橋”主題景觀點亮燈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