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2019-04-30 19:5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片故事)(1)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23點50分,代駕司機李輝坐在夜班公交車上查看手機中的訂單資訊,一位夜間送餐的“外賣小哥”從車窗外經過(4月24日攝)。

  當喧鬧的街道回歸寧靜,當萬家燈火依次熄滅,當奔忙了一天的人們鼾聲漸起,整個城市慢慢進入夢鄉時,有一群“夜行者”整裝待發,伴著稀疏的月影和沉寂的街道,開始了一天的勞作。

  他們徹夜不眠,在平凡的崗位上兢兢業業,為整座城市和人民保駕護航。城市的各個角落都記錄著勞動者們的一舉一動,看似平凡,卻無可取代。

  “五一”國際勞動節臨近,新華社記者走近這些夜間忙碌的勞動者,用鏡頭記錄下他們為生活作出的努力和為城市的默默付出。

  新華社記者許暢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12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