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萬達在瀋陽新增投資800億元建設新項目
2019-05-15 21:2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5月15日電(記者陳夢陽、石慶偉)瀋陽市政府與大連萬達集團15日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按照協議,萬達集團將在已完成對瀋陽投資250億元基礎上,再新增投資800億元,在醫療教育、文化旅遊、城市商業綜合體及體育賽事等方面,與瀋陽開展廣泛深入合作。

  據介紹,萬達集團在瀋陽開啟新一輪投資不是著眼單一項目,而是“所有投資”,聚焦現代服務業,補齊當地服務業短板。投資領域從傳統地産行業擴大到醫療健康、文化旅遊、體育、教育等諸多行業,規劃建設內容包括文化旅遊城、體育公園、度假酒店群、國際醫院、國際學校以及萬達廣場等。

  經過30多年發展,萬達集團已發展成為以現代服務業為主的大型跨國企業集團。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表示,萬達已在瀋陽持續投資18年,開業6個項目。下一步將努力實現項目早日開工和運營。

  瀋陽市有關負責人表示,將通過與萬達集團合作,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質,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新時代振興。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來自南極的科普直播課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活力運動 快樂童年
杭州:城市花海
杭州:城市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49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