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啟動污染防治“夏季攻勢”
2019-05-16 10:15: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5月16日電(記者史衛燕)記者從湖南省生態環境廳獲悉,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堅戰“2019年夏季攻勢”近日正式啟動,將集中力量完成包括長江經濟帶18個生態環境問題整改等在內的10大類重點任務。

  根據安排,“2019年夏季攻勢”主要是從中央環保督察及“回頭看”反饋意見、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指出的問題中篩選的10大類重點任務,包括長江經濟帶18個生態環境問題整改、長江和湘江幹流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等。

  據悉,“2019年夏季攻勢”1300多個具體整治項目清單將于5月下旬發布,每個具體項目將明確主體責任單位和監督責任單位。

  根據要求,凡是列入清單的,必須實現預定工作目標;凡是通過集中攻堅可以加快完成的,必須在9月30日前完成;凡是需要持續推進的,年內必須取得階段性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0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