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足協召開執委會擴大會 宣布成立換屆工作籌備組
2019-05-24 11:2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體育)(1)中國足協召開執委擴大會 宣布成立換屆工作籌備組

  5月24日,中國足協召開執委擴大會。會議宣布,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並經體育總局黨組同意,中國足球協會成立中國足協換屆籌備組,陳戌源同志擔任籌備組組長。籌備組負責擬定換屆工作方案,籌備召開中國足協代表大會。這是2010年3月8日在北京拍攝的陳戌源。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5月24日電  24日上午,中國足協召開執委會擴大會。會議宣布,按照《中國足球協會章程》並經體育總局黨組同意,中國足球協會成立中國足協換屆籌備組,陳戌源同志擔任籌備組組長。籌備組負責擬定換屆工作方案,籌備召開中國足協代表大會。

  會議表示,換屆工作將堅決貫徹落實《中國足球改革發展總體方案》。一是以政社分開、權責明確、依法自治為原則組建新的足協機構,明確職能定位。吸收足球、經營、法律、媒體等各方面人士加入足協,體現廣泛代表性、專業性和權威性。二是要以這次換屆為契機,推動深化改革,建立完善充滿活力的足球體制機制。強化作風建設,樹立足協新形象。三是嚴格按照《中國足協章程》,依法合規做好換屆工作。

  中國足協新聞發言人就成立中國足協換屆籌備組答記者問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53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