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舉辦京外新任委員學習研討班 張慶黎出席並講話
2019-06-05 20:5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 全國政協于5月16日至6月5日期間分別在湖南韶山、上海、四川成都三地組織了三期十三屆全國政協京外新任委員學習研討班,全國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張慶黎出席各期開班式並講話。

  張慶黎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就人民政協工作發表一係列重要講話,形成了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按照汪洋主席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政協委員要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升素質和品德修養,為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作出新的貢獻。

  研討班每期三天,共624位京外新任全國政協委員參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58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