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閃光的足跡——我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你”大型網絡文明傳播活動在西柏坡啟動
2019-06-21 16:4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6月21日電(記者閆起磊)21日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國文明網、人民網共同主辦的“閃光的足跡——我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你”大型網絡文明傳播活動,在河北西柏坡中共中央舊址正式啟動。

  活動將圍繞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依托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利用網絡化、互動化、碎片化、可視化形式,開展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進基層、“新中國70年我知道”網上問答、“你是我的英雄”網上講故事活動,集中推送經典展陳、英雄模范、特色活動和融媒體創意産品,生動地傳播中國故事、中國共産黨故事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引導和激勵人們把愛國奮鬥精神轉化為實際行動。參加活動的37家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同時線上發出倡議:“追尋閃光足跡、賡續紅色基因、接力奮鬥追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5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