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首都發生交通事故3名中國人死亡
2019-06-24 06:0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坎帕拉6月23日電(記者張改萍)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23日證實,烏幹達首都坎帕拉當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名中國公民死亡。

  記者從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了解到,在獲悉坎帕拉發生一起可能涉及中國公民的交通事故後,使館高度重視,隨即啟動應急處置預案。領事官員第一時間趕抵事故現場,向當地警方了解情況,並緊急組織領事協助志願者和中國援烏醫療隊隊員到現場參與搶救工作。

  在遇險中國公民被送往醫院並確認死亡後,使館領事官員繼續跟進提供協助,通過遇難中國公民所屬單位聯繫遇難者親屬盡快來烏處理相關善後事宜。

  當日晚些時候,坎帕拉市警方副發言人盧克·歐沃扎伊爾發表聲明説,上述交通事故已造成3名中國公民和1名印度司機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中國駐烏幹達大使館表示將繼續密切關注此事,並積極提供必要協助。使館再次提醒在烏華僑華人注意出行安全,謹慎駕駛。

  警方數據顯示,烏幹達每年發生至少兩萬起交通事故,導致超過2000人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烏幹達首都發生交通事故3名中國人死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66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