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軍委印發新修訂的《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的補充規定》
2019-06-24 15:3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 日前,中央軍委印發新修訂的《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的補充規定》。

  補充規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圍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軍,聚力備戰打仗,突出問題導向,對軍隊黨組織實施黨紀處分作出具體規范。

  補充規定共30條,重點強化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帶動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嚴起來。在《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共性規范的前提下,緊密結合強軍興軍實踐,充分體現軍隊特點,緊緊圍繞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強化黨組織原則性戰鬥性,規范黨員幹部履職用權、廉潔自律,嚴肅作戰訓練紀律、糾治和平積弊等方面,堅持聚焦突出問題,開列負面清單,把嚴的標準、嚴的措施貫穿監督執紀問責全過程,為推動從嚴管黨治軍向縱深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中央軍委印發新修訂的《軍隊貫徹執行〈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的補充規定》-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6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