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玩具總動員4》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9-06-24 15:4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23日電(記者譚晶晶)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出品的3D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上映首周末票房破億,成為本周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6月21日亮相北美的《玩具總動員4》講述了玩具夥伴踏上全新冒險旅途的故事,上映3天“吸金”1.18億美元,是首映周末北美票房最高的動畫電影之一,同時創下2019年以來北美首映周末票房總排名第三的佳績。

  這部新片由曾執導動畫片《頭腦特工隊》的美國人約什·庫利擔任導演,備受觀眾好評,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獲得了98%的新鮮度,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A”。

  位列本周末榜單次席的是恐怖片《鬼娃還魂》,北美票房三天入賬1400萬美元。該片是對1988年推出的經典恐怖片《鬼娃回魂》的一次重拍。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片《阿拉丁》以1220萬美元票房位列第三。該片上映5周以來全球總票房已超過8.1億美元。

  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別是20世紀福克斯公司新作《X戰警:黑鳳凰》以及由環球影業和照明娛樂公司聯手打造的3D動畫喜劇片《愛寵大機密2》,分別入賬1070萬美元和103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6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