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誠通發行31億元市場化債轉股專項企業債券
2019-06-25 13:51: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王希)來自中國誠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消息顯示,中國誠通2019年第一期市場化銀行債權轉股權專項債券順利簿記完成。本期債券發行總金額31億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20%。

  中國誠通稱,本次債券注冊額度200億元,期限不超過15年,募集資金將全部用于市場化債轉股項目。本期債券的成功發行,使中國誠通服務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能力進一步提升,對國有企業降杠桿減負債、債轉股業務發展和融資模式創新具有促進和示范作用。

  據了解,自2016年獲債轉股實施機構資格以來,中國誠通積極參與各類市場化債轉股項目,累計簽約落地金額73億元。

  中央企業中國誠通成立于1992年,一度擔負著國家重要生産資料指令性計劃的收購、調撥、倉儲、配送任務。伴隨國企改革不斷推進,誠通先後承擔多項改革試點任務,並在2016年2月成為首批中央企業國有資本運營公司試點,全面開啟了國有資本運營的新征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夏日採收忙
夏日採收忙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66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