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省招考中心:考生切勿用搜索引擎搜索填報志願網頁
2019-06-25 16:4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6月25日電(記者王菲菲)山西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日前發布提醒,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時,切記不要使用搜索引擎來搜索網上填報志願係統網頁,否則可能誤入其他網站,使自己填報的志願資訊無效,並造成考生密碼等個人資訊泄露的不良後果。

  考生資訊查詢與服務有三種方式:一是通過山西招生考試網查詢。二是考生攜帶本人準考證及身份證到所在縣(市、區)招辦查詢。三是短信通知。通過短信通知符合提前錄取的軍隊、公安、司法等院校體檢面試安排等資訊。

  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時,必須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通過工具欄上的“考生登錄”,進入“普通高考考生網上服務平臺”進行填報。考生本人須妥善保管密碼,如不慎將密碼丟失、遺忘,可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準考證到報名所在縣(市、區)招辦核對個人資訊,並登記、重置密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廣西龍勝:夏季安全教育進校園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山鄉“鑲金” 田園如畫
夏日採收忙
夏日採收忙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生態牧場助力牧戶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6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