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資訊核實登記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啟動
2019-06-26 10:02: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6日電 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資訊核實登記公告,將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對“e租寶”和“芝麻金融”網絡平臺集資的全國受損集資參與人進行資訊核實登記。

  根據公告,各涉案省區市已按照屬地原則設立了核實登記地點,集資參與人可前往其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設立的核實點予以核實登記。各地具體核實登記地點由各涉案省區市通過發布通告公示。集資參與人應提前將其身份證件、聯繫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賬戶資訊、充值與提現金額等資訊準備好,現場核實工作人員將逐項對上述資訊進行核實、採集、登記。

  “e租寶”案的集資參與人可及時關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發布的公告及各省區市發布的通告,按照要求前往相應的核實點參加資訊核實登記,以維護自身合法權益。此次核實登記的結果將作為案款發還的數據基礎,未進行核實登記的,將以司法審計結果確定受損金額,由此産生的不利後果,由集資參與人自行承擔。

  公告具體內容請關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官方網站(http://bj1zy.chinacourt.gov.cn/index.shtml)、官方微博或微信公眾號。

  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

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新華社發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e租寶”案全國集資參與人資訊核實登記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啟動-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7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