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深書畫名家聯展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
2019-07-01 20:3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7月1日電(記者丁梓懿)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展現近年來港深兩地書畫家交流的成果與作品,由香港、深圳兩地十位書畫名家參展的“彩顏繪新天——港深名家聯展”1日在香港大會堂開幕。

  此次聯展共展出兩地書畫名家近80幅作品,包括中國畫、油畫、水彩畫等,向香港市民展示一幅幅絢麗多彩、風格各異的藝術畫卷。參加此次聯展的畫家包括香港畫家沈平、廖井梅、陳方遠、韋勁敏、成幹祥,深圳畫家羅素民、李士軍等。

  據展覽主辦方香港新華書畫院院長薛永興介紹,舉辦此次聯展旨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展現近年來港深兩地書畫家交流的成果與作品,進一步加深兩地書畫家之間的友誼,增強兩地間文化交流與合作。

  據了解,此次聯展展期為7月1日至3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仲夏梯田景如畫
仲夏梯田景如畫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文化藝術節藝術精品巡演啟動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河北灤州:荒山變身富農生態園
夏季達沃斯上感受科技
夏季達沃斯上感受科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96374